那两个没有压感的过气网红猴赛雷是我!!! 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合绘、和那么多太太一起!不知不觉就画大了十分抱歉,土下座; ;首页的各位新年快乐XD祝猴年太太们的米英粮都高产好吃到爆炸!USK love❤

大黄柿×39颗:

旁!友!们!新!年!快!乐!
这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新年合绘!点爱心明年一年都会心想事成哦(nitama
没想到能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画这么一张超——大——的新年合绘!

1P板绘部分 2P手绘部分 3P板绘画手排序qwq
各位画手太太辛苦啦!
明年也要一如既往的喜欢usk哦☆
——
策划:yoo  @这是一条蠢炸了的弹幕yoo 
画手:(排名不分先后)
阿溪  @阿溪 
阿鸦  @阿鸦🙌我还是不写我会高产了 
彼岸  @彼岸桑 
笑阳  @微笑的朝陽 
未央  @我爱阿米一辈子! 
麟子  @Rinkoooooooooo 
白鸽  @善♂可♂蹭 
黑理 @QAQQQQ我不知道(这人
黑寺 @我的妈我也不知道啊qaq(去死
卡豆  @上下一口丷一 
麦斯   @麦斯 
789  @-Mujina- 
夏竹 @夏竹不是山竹 
39  @是英俊的我自己啦
——
画手太太们辛苦了×2,尤其晚上因为时间紧赶工的太太们,给233朵小红花☆因为时间的缘故有许多小伙伴没来得及和我们一起画呜呜呜qaq下次一起玩哦!

评论
热度(136)

© 马壮街吴彦祖 | Powered by LOFTER